屏東市一間刺青店,昨(29)天凌晨發生火警,老闆夫妻一死一傷,死者父親悲痛氣憤說,嫌犯是一名19歲的男子,曾是店裡客人,偶爾到這裡吃喝借住,曾遭女婿驅趕,不排除因此懷恨在心,而他當時犯案的畫面也曝光,嫌犯趁凌晨到門前縱火,火舌瞬間竄燒。

火噬刺青店「妻死夫重傷」 家屬批縱火犯可惡

凌晨4點多,頭戴帽子的男子走到刺青店,先在門口徘徊,隨後出現亮光,就見機車起火燃燒,火勢越來越旺,男子一度蹲地,像在收拾,隨後快跑離開,這把火釀出一死一傷。

屋毀人亡,現場幾乎被燒毀,死者爸爸來善後,白髮人送黑髮人,痛失愛女,難掩悲痛,怒批嫌犯很可惡,「他偶爾來這裡坐,不然就來這裡睡,我女婿就趕他」。

原來女兒女婿在這裡開刺青店,29號凌晨遭19歲許姓犯嫌縱火,家屬實在很難接受,說嫌犯曾是店內客人,三不五十來這裡吃喝借住,疑似遭女婿驅趕而懷恨在心。

嫌犯對門口重機縱火,火勢快速延燒進屋。圖/台視新聞

縱火犯當天被逮 鄰居仍心有餘悸不敢睡

據了解,許姓犯嫌有前科,雖然當天就遭警方追緝到案,但周遭鄰居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有人就說,「閉上眼睛還是就看到火光,聽到一點聲音就跳起來,每天都會驚醒,不敢睡,這當然要重判啊,太惡劣了」。

只是司法判得再重,也換不回死者生命,嫌犯一時衝動,不但斷送自己前程,也造成這對恩愛的夫妻天人永隔。 

縱火嫌犯被逮,居然只有19歲。圖/台視新聞

屏東/蘇世偉、陳怡妤、王超羣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