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10月29號凌晨遭19歲許姓犯嫌縱火,導致刺青店老闆娘死亡,黃姓刺青店老闆身受重傷,經過一個多禮拜搶救,仍宣告不治。受害者家屬今(11/7)天向屏東縣長周春米下跪陳情,希望社會各界跟司法能替他們主持公道。

插隊刺青遭拒! 嫌犯縱火害老闆夫妻亡

這起縱火案發生在上個月29號凌晨,屏東市民享路的刺青店,許姓犯嫌疑似不滿老闆不幫忙插隊刺青,對此懷恨在心,蓄意縱火,導致刺青店老闆娘當場死亡,黃姓刺青店老闆身受重傷,經過多日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黃姓老闆送醫後,雖恢復生命徵象,但因肺吸入性嗆傷太嚴重、導致腦部缺氧、燒傷面積達75%,最後仍回天乏術。

嫌犯家屬未出面致歉 家屬悲痛下跪陳情

死者家屬控訴,嫌犯家屬事發至今都沒出面致歉,反倒找律師企圖減刑,這叫人情何以堪。刺青店老闆父親悲憤說,「到現在都沒出來,以後就不用再出現了,因為我們已經不接受了」。

今天家屬也向屏東縣長周春米下跪陳情,哭著說「拜託妳,還我們一個公道」,縣府承諾盡力協助,但人為縱火釀成2死悲劇,如今家屬就盼社會各界跟司法,能替他們主持公道。 

屏東/蘇世偉、謝鎧、王秀成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