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女子風波後,網紅「小商人」在臉書粉專爆料,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與長髮女子,打情罵俏的影片,還有疑似索討「貼身衣物」的音檔。今(28)天林國慶首度露面,針對和女子不當的「親暱行為」道歉,但也強調索討「貼身衣物」是無中生有的抹黑將會提告。

包廂與女子互動親暱 林國慶道歉:行為失當

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被網紅「小商人」PO影片爆料,在包廂內與一名長髮女子打情罵俏、互動親密,現場還疑似索討「貼身衣物」,音檔中林國慶和女子對話,「Line留下來,內褲...內褲穿著穿著。」

林國慶遭網紅小商人PO文狂酸「打破老婆規定」,根本是人生勝利組,有上億珠寶、出門開保時捷,讓妹子無法抵抗。28日一早林國慶親上火線回應,「沒有說,我要向人家要內褲,而且我還叫她留下、穿著,不用拿,(因為)我要走了,說沒關係下次見啦,不然留電話、留Line就好,是要離開的客套話,妳內褲留著、穿著。」

駁斥索貼身衣物喊告 林國慶:抹黑無中生有

林國慶秀出2018年7月份在包廂的直播影片,林國慶強調當天就是單純的朋友聚會,才敢大方開直播跟網友互動,也是開玩笑說要拍賣「自己的」貼身衣物,來炒熱氣氛。

立委參選人林國慶開記者會澄清。圖/台視新聞

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表示,「(與女子)行為上的親暱,我跟社會道歉,我會嚴加律己,我有要內褲這個純屬虛構,莫須有的罪名,將去按鈴申告,我們很快就可以揭曉小商人是誰。」

針對在包廂內和女子互動親暱,林國慶坦言行為失當,但其他爆料內容都是抹黑造謠,將會採取法律行動。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喊告,希望桃色風波能到此為止,就看選民買不買單。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