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慎節成功奪嘉義市議員席次。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田慎節成功奪嘉義市議員席次。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今年九合一大選,因網紅小商人找來電競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成「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參選嘉義市議員,成全台最長姓名候選人而引發討論。最終結果出爐,嘉義市議員候選人「18人搶10席」,田慎節列第9名順利拿到市議會門票。

今(26)日晚間「Molly翎熹」在臉書興奮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厚愛,讓我沒有失婚」,還透露昨晚選前之夜熄燈時,忍不住偷偷哭了,因為她沒想到有這麼多朋友來到現場和她揮手、給她力量。

田慎節說,她宣布參選以來有很多不看好的言論,但她依舊在有限的資源下,希望能擠出無限的可能,「雖然可能偶爾有些侷促,就連政見發表會的影片都是我自己剪的。」田慎節感謝嘉義市選民,和她一起寫下台灣選舉新的一頁。

田慎節接著感謝老闆「小商人」讓她有機會參選,也謝謝鄭家純和「鳳梨」吳泓逸抽空站台 ,以及一路上幫助過她的朋友,還有辛苦的選務人員。她強調,「議會並不是終點,慎節的奇幻旅程也不會就此結束。」

田慎節提到,「對於心愛的嘉義,我們有夢想、有熱忱、有期待,即使已經可以預想到在理想衝撞的過程會有些辛苦,但這第一步總是要有人去跨出的。」而她最後也喊出,「我是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田慎節,我的名字我驕傲,那是因為我知道,我身後站著一群讓我驕傲的嘉義人。」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