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突發奇想,在菜單上列了合照一張要30元,不少民眾覺得有趣。圖/台視新聞
老闆娘突發奇想,在菜單上列了合照一張要30元,不少民眾覺得有趣。圖/台視新聞

台中一家牛排館的菜單,有一道「與老闆娘合照」,要價30元,客人好奇這是什麼料理,點點看,沒想到菜色如其名,老闆娘立刻過來合影一張,原來是老闆一開始覺得好玩,把合照加進菜單,沒想到客人還真的「買單」,就連知名饒舌歌手高爾宣也來拍過。

饒舌歌手高爾宣也和老闆娘拍過照。圖/台視新聞

用餐時間,台中一家牛排館人聲鼎沸,客人拿菜單要點餐,仔細一看,上頭居然寫著「與老闆娘合照」,還要價30元,客人好奇舉手發問,沒想到菜如其名,真的就是跟老闆娘合照,不少客人好奇詢問,也來拍上一張。

與老闆娘合照要30元。圖/台視新聞

老闆娘一頭長髮,身材火辣,一邊端菜一邊招呼客人,還要合照,意外拉近跟顧客的距離。顧客說,「我覺得很有趣,這個在其他餐廳沒有看到的」。

老闆娘說,當初設計菜單,單純覺得好玩,結果真的有人買單!

台中/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