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出殯,兒女號召名車送行。圖/台視新聞
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出殯,兒女號召名車送行。圖/台視新聞

台南某知名茶飲集團黃姓董事長,日前因病過世,這個月24號出殯,董事長的兒女們號召超跑、骨董車、重機等近80台名車送行,算一算,豪車總價值超過4億元,大陣仗送殯隊伍,不僅展現逝者在世時的好人緣,也引來路人注目。

勞斯萊斯、賓利等 2公里各式名車引人注目

各式骨董機車、豪車齊聚台南街頭。圖/台視新聞

紅牌哈雷重機、義大利經典傳奇偉士牌機車,以及造型骨董車,依序列隊,但騎士、駕駛們神色凝重,因為現場不是車聚交流活動,而是大夥兒相聚來送已逝者最後一程。

台南某知名茶飲集團的董事長日前因病過世,這個月24號出殯,董事長的兒女們號召各式超跑、骨董車、重機哈雷及偉士牌機車等近80台名車,替父親送行。

送殯隊伍之中,包括3輛各價值1800到2000萬的勞斯萊斯、1500萬的賓利,以及法拉利、麥拉倫跟骨董老爺車等車輛,估計總車價至少超過4億元。當地民眾表示,「台南很難得見到這種場面!」也有人說,以前都是在喜事的時候出現,在喪事出現還是第一次。

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出殯 兒女號召名車送行

據了解,黃姓董事長生前喜愛結交朋友,不僅廣結善緣,也處事圓融,雖然不玩車,但仍結交不少愛車同好。家屬黃先生說,父親過世後通知好朋友、至親,他們都願意出來力挺。

各界好友出車又出人力挺,展現逝者在世時的好人緣,如今茶飲集團董事長,風光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台南/黃富祺、陳佩淳、王秀成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