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將於26日開幕。圖/翻攝自日本觀光局官網
「東京車展」將於26日開幕。圖/翻攝自日本觀光局官網

「東京車展」26日開幕,這次有近500家廠商參加,是歷年來之最,25日搶先開放媒體採訪,不只日本豐田跟本田等汽車大廠公開新款電動概念車,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這回也首次參加東京車展,展示新型電動車,瞄準競爭激烈的日本市場。特別的是,這次車展不只車商參加,電機製造商松下電器等也共襄盛舉,展示未來的交通工具。

近500家車廠參加 豐田展示「次世代」電動車

「東京汽車展」26日開幕,這次有近500家廠商參加,是歷來之最,25日開放媒體採訪,豐田汽車展示了2026年要推出的次世代電動車,此外還公開了SUV等多款新型概念車,設計前衛吸睛。

搶進市場!比亞迪展示針對日本設計新車款

不讓豐田專美於前,本田汽車也展示了跟通用汽車共同研發的新型電動車,預計2024年在美國開賣。此外,中國汽車製造商比亞迪這回首次參加東京汽車展也公開新型電動車,瞄準日本市場,競爭十分激烈,特別的是,這次車展不只車商,電機製造商松下電器等也共襄盛舉,展示未來的交通工具。

也是交通工具! 4腳巨型機器人可供多人乘坐

還有由三精科技打造的四腳巨型機器人,可供多人乘坐,讓人有如進入科幻電影的錯覺;另外本田也推出Cruise Origin自駕計程車,預計在2026年上路。

速霸陸公開研發中飛天車 外型酷炫超吸睛

速霸陸汽車更公開可供一到兩人乘坐的飛天車,雖然還在研發中,但外型酷炫,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東京汽車展預計從28日起開放一般民眾入場,舉辦到11月5日。

國際中心/溫偲柔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