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圖/台視新聞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圖/台視新聞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今(25)天舉行開季記者會,「林家兄弟」林書緯、林書豪登台亮相,球隊更喊話要在東亞超級聯賽以及聯盟拿下冠軍。至於上個賽季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楊敬敏,遭爆慣性出軌女粉絲宣布離開球場,今天球隊經理毛加恩受訪時透露,不排除何時歸隊。

楊敬敏今年6月中宣布離開球場,而今天媒體詢問楊敬敏的動向,毛加恩也直言,「我們希望他回來。」毛加恩說,楊敬敏整個暑假都很認真訓練,也是自我要求很高的球員,不排除任何時間或機會讓他回歸球隊。

「他就是愛籃球,所以他最想要的就是專心打球,把雜音用在球場上證明」,毛加恩表示,雙方有討論過一次,楊進敏希望回來是可以完全跟上球隊,不希望拖累球隊,但一切仍持續溝通中。

新北國王今年重磅補進林書豪。圖/台視新聞

新北國王本賽季重磅加盟林書豪,針對楊敬敏是否回歸林書豪則說,以籃球方面來講,楊敬敏確實是非常優秀的球員,如果有天兩人都可以在球場上,自己當後衛也要去考慮,把全部球員的優勢打出來。

SBL、T1皆涉簽賭案! 陳信生:PLG非常防範

另外,籃壇SBL以及T1都有球員涉入簽賭案件,對此毛加恩表示,這一塊我們現在的球員合約都有寫清楚,我們絕對不允許這樣的行為,發生的話絕對會去處理;而球隊執行長陳信生也強調,這三年來PLG都非常重視這塊,從裁判品質就可以觀察到,從頭到尾都非常防範。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