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左)、蕭景鴻兩人認識許久卻是第一次對戲。圖/台視
米可白(左)、蕭景鴻兩人認識許久卻是第一次對戲。圖/台視
  •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描述每個人追求不同領域的成功,米可白及蕭景鴻在劇中是追求事業上的卓越表現。

米可白飾演「秦佳芬」外表看起來難以親近,其實是個講求效率、務實的工作狂,而蕭景鴻所飾演的「曾成功」在職場工作能力強、人緣好,風趣幽默,原以為要成功升職,卻莫名冒出新任組長秦佳芬,原本的如意算盤被打破,兩人還沒認識就不對盤。

米可白上戲前 自我喊話不能少

才奪得金鐘58「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米可白本身個性活潑開朗,這次挑戰的角色個性卻是外表冰冷的工作狂,本人和角色差別很大,她坦言這次角色很有挑戰,因此壓力頗大。

米可白(左)、蕭景鴻兩人認識許久卻是第一次對戲。圖/台視

並透露拍攝前都會進行「上工儀式」,每次上戲前都會對自己喊話:「我要穩重、我是個上班族!我是個組長!」蕭景鴻表示兩人之前認識也合作過,但嚴格來講演對手戲是第一次,默契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培養:「不過因為劇中的角色一開始是彼此討厭對方的,所以也讓我更好進入角色順其自然的演出,漸進式的培養感情。」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實力派演員敬請期待。

米可白(左)和蕭景鴻劇中是上司和職員的關係。圖/台視
米可白本身個性開朗和劇中角色很不一樣。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