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汪峰
章子怡、汪峰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汪峰

中國影后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多年,感情穩定,今(23)日卻遭狗仔爆料兩人離婚。稍早章子怡、汪峰共同發布聲明證實,「經歷了8年婚姻的我們,經過慎重考量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

章子怡婚前曾與外籍富商Aviv Vivi Nevo、中國主持人撒貝寧等人交往,最後情歸大她8歲的搖滾歌手汪峰。事實上,章子怡與汪峰交往時一度不被外界看好,因汪峰情史豐富,已有兩次離婚紀錄,且分別和舊愛葛薈婕、第二任前妻康作如生下1女。

兩人走過風風雨雨,2015年修成正果,沒想到今天有中國狗仔在微博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經離婚,消息一出,立刻登上熱搜第一名。

章子怡汪峰下午3點多分別在個人微博發表聲明證實,決定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親人身分共同撫養、陪伴家人長大,依舊是家人最信任的父母。

章子怡、汪峰表示,他們曾攜手共度了一段美滿的婚姻,8年前,共同照顧、養育家人,用愛構築了幸福的生活。如今決定離婚,他們強調,「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與支持。」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