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11月即將登場,今年的補給站美食非常豐富,主打「痛風海鮮餐」,總共有超過70道特色美食,包括龍蝦、清蒸螃蟹,吸引國內外近4千名的選手報名。

一年一度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不只是全台唯一具備跨海及跳島的度假型跑旅賽事,又因為結合在地豐富的美食特色,又被稱為「一路吃到飽」。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補給站全是海鮮。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大盤龍蝦沙拉上桌超級震撼,一旁還有清蒸三點蟹、鮑魚、鮮蝦,讓人口水直流,但別以為這可是一般的海鮮大餐,馬拉松選手根本顧不得拼速度,因為各式痛風大餐擺在補給站,許多人忙著拍照、吃美食。

補給站「痛風海鮮餐」超澎湃 吸引12國家、4千選手參與

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希望所有的跑者到澎湖,不是要跑第一名、也不是要跑前半段,就是享用所有的社區準備的美味,看看澎湖非常棒的島嶼風情。

今年的賽事將在11月5日登場,主打「痛風海鮮餐」,跟70道在地美食店家合作,共吸引近4千位選手共襄盛舉,更包括來自12個國家的近50名國際選手,一起感受澎湖的美景及美食魅力。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