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成功突襲以色列,以色列方面從屠村之後陣亡的哈瑪斯武裝分子身上,找到繪製精確的地圖跟戰術指南,這些「絕對機密」的行動計畫顯示,哈瑪斯事前做足了功課,計劃十分的縝密周詳。

血腥! 哈瑪斯手段凶殘 以色列社區遭「大屠殺」

哈瑪斯入侵以色列,臨近加薩走廊的卡法阿扎社區遭屠村,一名武裝分子錄影拍下第一視角,血腥的手段慘絕人寰,而他隨後也遭到擊斃。

哈瑪斯武裝分子錄影拍下入侵以色列社區第一視角。圖/CNN

哈瑪斯屍體搜出「攻略」 作戰目標竟是...多殺人

然而,哈瑪斯在梅法西姆社區踢到鐵板,被當地居民擊退,後來在武裝分子身上找到文件,上面詳細記載了當地有20名居民跟10名軍人,梅法西姆居民說,他們似乎對村內瞭若指掌,包括發電機在哪,還有軍械庫跟村莊週邊的道路。

根據以色列政府提供CNN的文件顯示,哈瑪斯的作戰目標就是「盡量多殺人」、「多劫持人質」,包括婦女跟兒童,所以地圖也詳列薩阿德社區的每棟建築,並且評估它的軍事價值。

地圖詳列薩阿德社區建築。圖/CNN

薩阿德居民說,文件非常地精確,令人不寒而慄,現在才知道他們是要挾持人質包括兒童。

哈瑪斯疑與恐怖組織掛鉤!? 文件提「ISIS、蓋達」

這些機密文件還顯示,哈瑪斯不單單反以色列,而且還跟惡名昭彰的恐怖組織掛鉤,據CNN報導,以色列官員說,有一份文件提到了伊斯蘭國跟蓋達,雖然無法證實真假,但卻是在一名入侵貝里社區遭擊斃的武裝分子身上找到。

哈瑪斯跟巴勒斯坦解放組織打仗打了十幾年,後來才用武力奪取加薩,並得到巴解的承認,現在更成為不折不扣的恐怖組織 。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