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雞排店宣布降價。圖/翻攝自FB@阿亮香雞排
連鎖雞排店宣布降價。圖/翻攝自FB@阿亮香雞排

先前因為缺蛋、原物料上漲,連帶小吃店價格也跟著調漲,讓民眾苦哈哈,不過近日佛心店家、連鎖雞排店阿亮香雞排宣布,「由於雞胸肉價格回穩,決定『調降』雞排售價」,從每片75元改為每片70元,不過有網友質疑價格「一國兩制」,北中南沒有同步調降,對此總公司也表示,會盡力協助調整!

物價直直漲,許多店家宣布漲價,卻少有聽過降價,連鎖店「阿亮香雞排」16日在粉專發文,提到今年市場風波不斷,承蒙照顧讓公司和店家得以維持,近期雞胸肉價格回穩,因此公司決定「調降雞排品項售價」,自10/16起雞排每份70元,小降5元。


業者留言提到,成本反應價格,今年上半年雞肉大漲,公司不得已調高售價,現在價格已經回穩,同樣也會調整售價,不少網友看到發文紛紛留言「良心店家」、「要支持一波了」、「良心企業」,不過也有人質疑雞排降價,尺寸大小是否受影響,對此業者強調,標準規格都是5兩以上重量,有時缺貨會用較大規格的雞胸肉來補足。

另外也有網友質疑「台中沒降價」,引發價格「一國兩制」爭議,對此業者表示,外縣市各地區因消息佈達及貨品運送等原因,降價日期可能會有一些時間差,而原則上全台都會跟進降價5元,部分地點考量店租、運費等成本因素售價較高,但也會配合降5元,總公司會盡力協調將合理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