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今(15)日清晨5點半登場,現場集結了1萬多名來自各地的跑者,參加人數創下歷年來最多。除了桃園市長張善政、議長邱奕勝,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為選手們加油,響應運動。

副市長王明鉅等局處首長 挑戰10K競賽

鳴笛聲響起,跑者們動起身子,往前邁進,2023年桃園市議會議長盃路跑活動,15日清晨5點半在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正式開跑,這回共有1萬多名的跑者參賽,創下歷年來的紀錄,連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蘇俊賓等各局處首長也躍躍欲試,挑戰10公里競賽組。

張善政、侯友宜皆到場參與。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長張善政、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到場參與,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現身,為選手們加油。張善政表示,「今天看到這麼多鄉親朋友來這邊,精神抖擻準備來參加路跑,真的是非常非常高興,今年的人數又超越了往年,變成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

張善政、侯友宜皆到場參與。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說,「桃園人真愛健康,健康由我們市長、議長跟所有的民意代表,一起來帶動所有市民,讓自己的身體更棒、更好。」

民眾響應參與路跑 為桃園帶來健康活力

邁入第13屆的活動,每年都受到民眾熱烈參與,不僅凝聚市民的運動熱情,也為桃園市注入滿滿的健康以及活力。

桃園/林注強、王子菱、練芳妤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