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與哩賀阿嬤大跳抖音歌。圖/翻攝自Instagram@saur_66666
郭台銘與哩賀阿嬤大跳抖音歌。圖/翻攝自Instagram@saur_6666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網紅「哩賀阿嬤」跳抖音歌曲,不但改編歌詞「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郭台銘還上演翻桌,影片公開後卻引發負面聲浪,〈我姓郭〉影片已全數下架,傳出郭台銘震怒,郭辦澄清沒有這回事。

郭台銘力拚達成百萬份連署,為了爭取年輕人選票,郭台銘推出改編抖音洗腦歌曲〈我姓石〉的短影音,還找來網紅哩賀阿嬤、涼子合拍影片。

影片中背景音樂唱著「我姓郭,ㄍㄨㄛ郭,霸道總裁的傳說;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我姓郭,猶如猛虎下山坡;我姓郭,帶你賺錢不囉嗦」,郭台銘與哩賀阿嬤跳舞、翻桌,與涼子合作的影片,郭台銘化身「郭爸爸」保護女兒,還跟上時事喊「超派!」

這兩支影片引發正反評論,有人認為觀感不佳,昨(13)天下午一系列影片都已經下架,傳出郭台銘為此震怒,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14)天受訪時強調,沒有震怒這回事,郭台銘對於影音創作者的創意創新展現都非常支持。

陳家頤表示,影片上架後有聽到不同的聲音,他們虛心接受,第一時間請影音工作者下架,未來在不管是新媒體平台推出的宣傳影片,或是政策影片,都會更謹慎小心處理。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