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有民眾無故遭人持刀攻擊。圖/台視新聞
新北新店有民眾無故遭人持刀攻擊。圖/台視新聞

(10/9 19:00更新)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男子剛停好機車下車,就遭人從背後持水果刀攻擊,造成男子的頭部、手部以及背部有多處傷勢,警方獲報到場逮到嫌犯,積極偵辦中。

34歲男被砍傷勢集中頭、手、背部 凶嫌被捕

光天化日,離譜嫌犯竟然持水果刀,當街砍人,嚇壞附近民眾。圖/台視新聞

路邊驚傳隨機砍人,無辜路人被砍傷,地上還看得到血跡,警方當時到場,被害人和嫌犯兩人還倒在地上,僵持不下,員警立刻上前將嫌犯壓制逮捕,救護車也十萬火急將傷者送往醫院。

事發在9號下午3點半左右,男子和女友約好要去逛街,騎車到赴約地點,不料才剛下車,就被嫌犯用水果刀直接攻擊,造成他頭部、手部,還有背部都是傷。

光天化日嫌犯揮刀傷人 雙方不認識、無糾紛

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長吳東憲表示,傷者目前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本案刻正調閱案發現場周圍監視器釐清案情,全案擬俟訊問後移送臺北地檢偵辦。

兩人互不認識,更沒有糾紛,嫌犯當街隨機砍人,嚇壞居民,好在男子傷勢不重,沒有危及生命。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新北/梁家瑋、楊文豪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