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洩密潛艦機密資料,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大動作開記者會。圖/台視新聞
遭控洩密潛艦機密資料,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大動作開記者會。圖/台視新聞

潛艦國造爭議延燒,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9)天在選區南投大動作開記者會,強調「檢舉資料」確定內容不涉及「機敏」,才分送到南韓駐台代表處,請求配合調查,檢舉「郭璽」勾結韓籍顧問詐欺政府「何錯之有?」,更直指,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為了選舉,鋪天蓋地的假消息文宣攻擊,已經正式提告。對此,蔡銘軒回嗆,「不要只會轉移焦點,一天不解釋清楚,就會繼續發放同一份文宣」。

控綠立委參選人製「假新聞」文宣 馬文君提告

身陷潛艦國造洩密風波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國慶連假第3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反控民進黨黑函攻擊,利用造謠一條龍,還有抹黑產業鏈的做法,一直在操作議題。

她也反控同選區對手蔡銘軒製作「假新聞」文宣,狠嗆「一直抹黑 、一直造謠,今天如果你不學無術,沒有辦法去做查證,你也沒有資格參選立法委員,如果你能夠當選立法委員,才是國家的悲哀。」對此她已經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蔡銘軒嗆馬文君閃問題 不解釋清楚「續發文宣」

但蔡銘軒也回擊,興訟只是要轉移焦點,強調自己是針對可受公評的事情在對她做提問,馬委員如果還是一直閃避問題的話,他還是會繼續發這份文宣到1月13號為止,呼籲馬文君說清楚講明白。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圖/台視新聞

指郭璽勾結韓籍顧問 馬文君:依法檢舉「哪錯了」

而整起「潛艦國造」爭議,馬文君被郭璽緊咬洩密給韓方的潛艦機密資料,究竟內容是什麼?馬文君解釋,「郭璽他勾結韓籍顧問,來欺詐我們中華民國的政府,立法委員依法檢舉,我哪裡錯了。」不過,蔡銘軒反擊,「樹頭站乎在,毋驚樹尾做風颱,真金不怕火煉,妳為什麼要刪留言,妳是心虛嗎?」

南投/張彤、李明鴻、曾如成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