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期間,溺水意外頻傳!屏東小琉球威尼斯沙灘,距岸約200公尺海域,8號傍晚一名黃姓男子,疑似體力透支,受困礁石,海巡人員獲報,1小時內成功將人救上岸!另外在高雄西子灣北堤岸,也有一對黃姓父子前來玩水,並往水深的方向走去,但疑似暖身不足,加上突然踩不到底,兩人一時緊張,雙雙溺水,好在送醫後,都沒生命危險。

男困離岸200米礁石1小時 海巡摸黑馳援搶救

海象尚可,但夜間視線不佳,海巡人員仍展開救援。圖/台視新聞

有男子游泳疑似體力不支,急需救助、情況危急,海巡地毯式搜索,不久後發現泳客蹤影。這起意外發生在8號傍晚5點多,屏東小琉球威尼斯沙灘,距岸約200公尺海域,當時這名黃姓男子,正從事水域活動,疑似體力透支,受困礁石,海巡獲報,出動救援,1小時內成功將人救上岸。

海巡署小琉球安檢所長王姿培表示,該名男子僅頭部擦挫傷,經上藥包紮後已無大礙。

高雄西子灣驚傳父子溺水 疑暖身不足「踩空」


西子灣驚傳一對父子溺水的意外。圖/台視新聞


而另外在高雄也傳出溺水意外!接獲溺水通報,警消趕緊將泳客,抬上擔架送醫,泳客的兒子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安撫。

這起意外發生在8號下午4點多,高雄西子灣北堤岸一對黃姓父子前來玩水,並往水深的方向走去,但疑似暖身不足,加上突然踩不到底,兩人一時緊張,這才雙雙溺水。

好在父子倆送醫,都沒大礙,只是連假期間,頻頻傳出意外虛驚,提醒民眾前往海邊戲水,一定要多加小心! 

屏東/蘇世偉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