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葳返抵國門,見到爸爸、家人和族人們,感動地哭了。圖/台視新聞
甘家葳返抵國門,見到爸爸、家人和族人們,感動地哭了。圖/台視新聞

杭州亞運男子拳擊71公斤級銀牌得主甘家葳今(8)日凌晨返抵國門,南投信義鄉民特地到桃園機場接機歡迎他,還跳起布農族傳統舞蹈。甘家葳看到爸爸、家人跟族人,緊緊擁抱彼此,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場面相當溫馨。

信義鄉民跳布農族傳統舞蹈歡迎甘家葳返國。圖/台視新聞

甘家葳闖進杭州亞運拳擊男子71公斤級賽金牌戰,但因4強賽中「浴血奮戰」,經過官方過磅及體檢後,遭大會醫師認定因左眼過於腫脹體檢未過,因此無法出賽決賽,收下銀牌,雖然無緣挑戰相隔65年的金牌,不過巴黎奧運門票已到手,且銀牌也是台灣53年來男子拳擊第一人!

今天凌晨甘家葳返抵國門,南投信義鄉民眾特地穿著布農族的傳統服飾,到桃園機場迎接他們的英雄返鄉,更在現場跳起布農族傳統舞蹈,甘家葳直呼「嚇一跳」,看到他們特別安排這段舞蹈非常感動,抱爸爸的時候也很想哭,希望在取得巴黎奧運門票後,繼續努力拚戰奧運奪牌。

甘家葳緊緊抱著爸爸。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