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獅子航空班機因小犬颱風延誤。圖/台視新聞
泰國獅子航空班機因小犬颱風延誤。圖/台視新聞

「小犬」颱風來襲,有班機受到影響!昨(4)天晚上,一架從桃園飛往曼谷的班機,因為前段班機轉降澳門,班機無法如期抵台,機上共有80多位旅客受到影響,夜宿機場飯店。

機場等候區滿滿的人潮,旅客們疲憊心情全寫在臉上,原訂4日晚上8點55分,一趟從桃園起飛要前往曼谷的泰國獅子航空,受到小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導致前段班機轉降澳門,加上組員超時,無法再執行澳門飛回桃園航程,因此此趟飛往曼谷的班機遭取消。

小犬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班機。圖/台視新聞

旅客表示,好像說可以先去飯店,再搭接駁車到機場,行程就延誤一天,本來說改12點半,結果又改成明天早上,也有旅客第一次碰到這個狀況,原訂是要去出差,後續恐受影響。

5日凌晨12點多,飛機上共80多位旅客先由航空公司安排桃園飯店住宿,等到前段轉降澳門的航班,5日白天回到桃園機場,才能再接這批要到曼谷的旅客前往機場。

桃園/王子菱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