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打滑撞上路邊電線桿後瞬間解體。圖/台視新聞
摩托車打滑撞上路邊電線桿後瞬間解體。圖/台視新聞

天雨路滑又疑似車速過快,新北市汐止一台機車打滑自摔,滑行了數十公尺,機車還撞上電線杆,整台機車瞬間解體,車輪直接與機身分離,所幸人沒直接撞上電桿,算是不幸中大幸。

騎士疑似車速過快 自摔撞電杆幸未波及其他人

新北市汐止一台摩托車整台打滑失控,連人帶車滑行數十公尺,因地上濕滑,滑行路面時還掀起水花,完全停不下來,騎士直接被拋飛到馬路中央,機車則是直直撞上路邊電線桿,整台機車瞬間解體,車輪直接與機身分離,所幸人沒直接撞上電桿,算是不幸中大幸,也因為天雨路滑,後方轎車與機車速度都不快,才沒有造成二次車禍。

根據了解,騎士騎到汐止區康寧街時,疑似車速太快,自摔撞及路邊電線桿,所幸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但是再看一下監視器畫面也讓人捏把冷汗,網友也紛紛到影片底下留言,「到底是什麼風吹這麼大」,「還好人沒撞上柱子」,摔車地點剛好發生也是在新北市議員白珮茹服務處門口,她也緊急將應片放上臉書,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摩托車打滑失控。圖/台視新聞
機車瞬間解體。圖/台視新聞

新北/王如襄 責任編輯/傅珮晴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