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裕紘PO出黨證宣布將退出民進黨。圖/翻攝自FB@Lin bay 好 油
林裕紘PO出黨證宣布將退出民進黨。圖/翻攝自FB@Lin bay 好 油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接連踢爆專案進口的巴西雞蛋,9月爆出被恐嚇威脅,桃檢和警方循線發現,涉案發文者是國民黨許姓黨工,還和林裕紘是舊識,似乎此起恐嚇案「自導自演」,對此「Lin bay好油」今(3)天清晨發文道歉,並曬出民進黨證表示將辦理退黨手續、退出民進黨。

「Lin bay好油」林裕紘先前因踢爆專案進口的巴西雞蛋,遭網友私訊恐嚇人身安全,不過近日檢警調查發現,涉案發文者是藍營許姓黨工,和林裕紘其實是舊識,供稱恐嚇案是受林裕紘指示,手機內更有雙方討論恐嚇案的錄音存檔,讓整起事件從恐嚇案演變成自導自演。

林裕紘今天清晨發文道歉「我向所有信任我、關心我的朋友們誠摯道歉」,他表示恐嚇內容有些是真的,包含收到槍跟刀的照片,許姓黨工是基於朋友道義才幫他,沒想到引發風暴且愚蠢的行為,對不起朋友的義氣,不只毀了自己也對對方造成影響。

「雞蛋吹哨者」壓力大被擊垮 林裕紘:選了錯誤方式逃避

林裕紘表示過去9年都在評論農業議題,但這幾年壓力越來越大,這次雞蛋議題中,反而站在風頭浪尖被稱為「雞蛋的吹哨者」,他認為該監督政府施政的應該是在野黨,但在野黨如國民黨也未能有效積極的監督執政的民進黨,反而見獵心喜,大多數都是從他這邊抄資料,作為議題的操作,而各路民進黨的支持者、側翼則大量出征、抹黑他。

站在風頭浪尖上,林裕紘被擊垮、慌了,他表示自己選擇錯誤的方式逃避,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退場,從風暴中抽身,但最後讓一切變成一場鬧劇,「但我也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我受到這些人長期的騷擾,永遠都找不到」?

林裕紘也PO出黨證,提到上面寫著「莫忘初衷」四個字,他表示頂不住排山倒海的壓力,自己的懦弱跟逃避上演了這場鬧劇,「我不配做一個民進黨的黨員,我會去辦理退黨的手續,退出民進黨」。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