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盧廣仲選在中秋連假開唱,這是他第七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並創下相隔最短在小巨蛋開唱的創作型男歌手紀錄,除此之外,影、視、歌「三棲」的他行程滿檔,日前也出演新電影,詮釋一名遭遇職場上千奇百怪的上班族。

中秋節攻蛋 盧廣仲應景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盧廣仲和粉絲們在台北小巨蛋「團圓」,帶來月亮相關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還和樂團成員們特地化身成嫦娥、玉兔軍團炒熱氣氛。

盧廣仲與團員化身嫦娥、玉兔軍團炒熱氣氛。圖/台視新聞

盧廣仲再跨界 新電影詮釋「社畜」厭世大暴走

橫跨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近期行程相當滿,不只開演唱會還擔任電影男主角,盧廣仲在新片中詮釋一名社畜,他的悲情人生遭遇了各種職場上的千奇百怪。

藝人盧廣仲表示,「現實生活中,我的情緒起伏比較小,所以不會突然爆走、砸東西,這部戲是一個超現實的類型劇,所以在當中會發生很多,你在現實生活中,你不會看到的場景。」

盧廣仲再跨界出演電影。圖/台視新聞

盧廣仲在5年前跨界搶演員飯碗,還拿了金鐘視帝;歌手身分的他也是表現亮眼,在金曲獎拿過最佳新人獎及最佳作曲人獎,更拿過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成為少數集滿「三金」的藝人。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