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歡聚烤肉,地點可要多留意!有民眾直擊清潔隊員在休息時間相約烤肉,不過烤肉地點距離天然氣整壓站短短不到十公尺,畫面曝光讓民眾擔心明火烤肉會有公共危險問題。

天然氣整壓站旁烤肉 環保局:加強教育訓練

擺桌烤肉相當熱鬧,清潔隊員中秋節還要加班,休息時間揪團烤肉歡聚,但過程全被民眾直擊,因為地點好像有點問題。

這個烤肉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區一處橋下的清潔隊空地,一旁就是天然氣整壓站,也寫著禁止煙火的公告,兩處相距不到十公尺,就怕明火烤肉會釀嚴重火警,被質疑有危險性。

烤肉地點和天然氣整壓站很近。圖/台視新聞

民眾也說,「這裡回收品蠻多的,如果有火災的話,應該也會引發,而且上面又是高架橋,蠻危險的」。

對此環保局板橋區清潔隊分隊長許又文表示,「烤肉期間皆注意用火安全,造成民眾觀感不佳,本局將嚴正要求同仁,並持續加強教育訓練」。

雖然這個地方屬於隊員休息空間,沒有規定不能烤肉,但這地點沒慎選,也讓人捏把冷汗。

新北/潘玟諭、楊文豪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