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9月29日(五)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劇中卡司皆隆重出席。
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劇中也有不少對手戲,兩人是上司與屬下關係,米可白是個拘謹的長官,對蕭景鴻很嚴格。

米可白飾演嚴謹主管 和阿弟有多對手戲

她笑說:「劇中會有些虐待阿弟的戲碼,跟我個性很不一樣!」,米可白現在感情狀態恢復單身,希望重心在戲劇上,以工作為主,更期許自己:「追婚成功」蕭景鴻睽違八點檔多年,劇中角色「曾成功」是一名行銷企劃,他感性地說:「因為米可白才願意接這一檔,我的第一部戲在台視、第一次主持節目也是在台視,希望可以人如其名,一定會成功!」


蕭景鴻睽違八年再度接演八點檔。圖/台視



米可白現在重心都在工作上。圖/台視


蕭景鴻靠飲食運動 月瘦6公斤

蕭景鴻透露,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一個月內已瘦了6公斤。馬國賢在劇中飾演幸福的一家人,在親情線多有著墨,而他自嘲角色是「落魄的中年大叔」,馬國賢再度接演台語八點檔,他謙虛表示,自己台語不好,一度對台語有陰影,也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他笑說:「上一檔《加油!美玲》是克服創傷,這一檔是來賺錢的。」

本劇演員林玉書-何宜珊-方馨-米可白-茵芙。圖/台視


本劇演員宋品葳-宋依璇-馬國賢-馬國賢-林乃華-亮曦-謝麗晶-陳文山。圖/台視



本劇演員陳慕義- 林玉書-陳瓊美。圖/台視



與會長官與演員大合照。圖/台視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描述劇中角色在人生道路上追求夢想,收穫愛情、友情的同時,也面臨得到與失去,從角色相互陪伴與成長的過程中,重新定義何謂成功,是一齣適合闔家觀賞的好戲。本劇同時網羅實力派演員,敬請期待。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