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9月29日(五)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29日(五)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方馨、柯叔元、米可白、阿弟、陳文山、謝麗金、林在培、林乃華、陳慕義、陳瓊美、馬國賢、潘逸安、亮曦、宋依璇、宋品葳、孫綻、呂世偉、茵芙、何宜珊、林玉書、赫容、許玥晨、王韋婷、璽皓、黃子柔、夏天珞等眾演員,重量級卡司風光亮相。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 重量級卡司盡出

方馨和柯叔元之前在《美麗人生》的CP組合受到觀眾喜愛,可惜最後兩人無緣修成正果,讓觀眾大感扼腕,紛紛敲碗許願希望能看到兩人共演,因此本劇順應觀眾期待,特地邀請兩位本土劇女神與男神合體,再續前緣。


祥獅獻瑞賀收視長紅 業務興旺。圖/台視


方馨和柯叔元這回再度搭檔演出,終於跟彼此沒有感情戲碼,反倒是方馨身邊有小鮮肉追,讓她打趣表示:「這次終於不用跟你(柯叔元)配,很開心這次不用演誰的媽,沒有這麼多包袱。」柯叔元也笑說:「搞不好這次可以玩點不一樣的,或許之後可安排一些兩人的打戲。」


方馨透露拍攝穿高跟鞋跑步腳趾都腫了。圖/台視



柯叔元帥氣出席開鏡。圖/台視


本土劇男神女神再合體

柯叔元劇中身兼多職,是咖啡廳老闆及宮廟的筆生,專門為神明擔任翻譯工作,擔任很特別的職業,開心表示:「這次的戲很不一樣,比較輕鬆的氛圍」。而方馨飾演單身房東,常到廟中求姻緣,她也透露上一檔戲殺青後,休息了一個月,因為前一陣子放鬆,現在要開始減肥,被問到是否有極端的減肥方式,柯叔元開玩笑表示:「她就是都不極端,所以才瘦不下來」


本劇演員林玉書-何宜珊-方馨-米可白-茵芙。圖/台視


劇中主要演員蕭景鴻-米可白-方馨-柯叔元連袂出席。圖/台視



本劇演員潘逸安-亮曦-柯叔元-蕭景鴻-孫綻。圖/台視


方馨則是說最近拍了好多奔跑戲,所以稍微消了水腫,方馨表示:「之前穿高跟鞋跑了一下午,腳已經磨破,隔天換上包鞋繼續跑,結果換腳趾整個腫起來」,十分辛苦。開鏡典禮當天適逢中秋,演員在台上大啖月餅,方馨抽到愛情「大吉」、柯叔元則抽到事業「上上籤」,為本劇博得好彩頭。

本劇演員宋品葳-宋依璇-馬國賢-馬國賢-林乃華-亮曦-謝麗晶-陳文山。圖/台視


本劇演員陳慕義- 林玉書-陳瓊美。圖/台視


與會長官與演員大合照。圖/台視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描述劇中角色在人生道路上追求夢想,收穫愛情、友情的同時,也面臨得到與失去,從角色相互陪伴與成長的過程中,重新定義何謂成功,是一齣適合闔家觀賞的好戲。本劇同時網羅實力派演員,敬請期待。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