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民眾喜愛,已經在國慶日發放多年的「嗡嗡包」,隨著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確定走入歷史。蔣萬安市長上任後,第一個國慶活動將舉辦慢跑,並抽出3500名幸運兒領取「限量」國慶毛巾。毛巾PK嗡嗡包,哪一個較能擄獲市民的心 ? 全看接下來一週,民眾報名活動的踴躍程度。

北市國慶限定毛巾!主視覺曝光「白色+橘色」

112年國慶日就要到了,這也是蔣市府上任後首度舉辦國慶活動,首善之都活動辦什麼、又怎麼辦?大家都在看。今年「嗡嗡包」確定將走入歷史,市府改為舉辦活動、發毛巾,要鼓勵市民們多多運動。

這次北市府的限量毛巾,其主視覺為白色加橘色,上頭寫著「國慶早安、城市起跑」,不過這樣的設計民眾買單嗎?實際上街詢問民眾,有人表示他還是會用自己喜歡的毛巾,不會刻意拿國慶毛巾出來擦。

北市國慶慢跑,抽獎送限定毛巾。圖/台視新聞

北市國慶慢跑活動! 3500幸運兒可獲限定毛巾

包包還是毛巾?民眾各有所好。這次台北市國慶活動,想參加的民眾可以在26日下午兩點開始上網登記,活動報名截至10月3日中午,到時將會抽出3500名幸運兒一同參加國慶慢跑,並領取限定毛巾。

北市國慶慢跑,抽獎送限定毛巾。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民政局長吳坤宏表示,慢跑路線是循著台北市政府跑三圈,希望全家大小都能夠一起參與。

台北/桑輔成、王緯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