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驚喜現身王心凌演唱會,兩人合體獻唱〈愛你〉。圖/天晴娛樂提供
Jessica驚喜現身王心凌演唱會,兩人合體獻唱〈愛你〉。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心教主」王心凌上週末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2場演唱會,第二天晚上更邀來韓星Jessica擔任演唱嘉賓,合唱經典夯歌〈愛你〉,甜上加甜的組合,讓全場嗨爆!

王心凌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演出實力與魅力大噴發,尤其多首輕柔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抒情版,更是讓歌迷念念不忘,直呼「雖然原本的編曲也很好聽,但搖滾版太絕了,好聽到直接跪下來!」

今天第二場演出,王心凌同樣將28首新歌、經典歌曲唱好唱滿,讓歌迷們大飽耳福,更是找來神秘嘉賓Jessica驚喜合體演唱〈愛你〉。兩人從去年錄製《乘風破浪》節目時開始建立深厚情誼,儘管彼此工作十分忙碌,但她們只要找到機會在同一個城市工作,就會想辦法見面吃飯、聊天,成為跨越語言隔閡的好姐妹。

王心凌認為Jessica是可甜可辣的可愛妹妹,因此親自邀請對方擔任演唱會嘉賓,並選唱〈愛你〉,而Jessica也在不確定工作行程的狀況下,二話不說直接答應,從韓國特地飛到台北相挺到底。Jessica抵台後,甚至租借了一間舞蹈教室,希望呈現給觀眾最甜、最嗨的〈愛你〉雙人限定,只是節奏超快的中文歌詞,也讓她不禁直呼,「好難!好像在唱RAP!」

Jessica驚喜現身王心凌演唱會,兩人合體獻唱〈愛你〉。圖/天晴娛樂提供

演唱會後半段,王心凌換上「905璀璨粉彩花瓣裝」演唱一連串令人動容膾炙人口的抒情經典,包括〈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大眠〉、〈這就是愛〉,仙氣十足的造型搭配著輕柔曲風,營造出夢幻溫柔的視覺與聽覺享受。最後一首歌曲〈當你〉時,再次帶動全場一起大合唱,為台北小巨蛋兩場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