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曝光大巨蛋內部最新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李四川Hammer Lee
李四川曝光大巨蛋內部最新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李四川Hammer Lee

台北大巨蛋預定在年底啟用,若通過9月25日的測試,最快10月中即可取得使用執照。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4)日也在臉書釋出多張照片,讓民眾搶先看到大巨蛋內部最新進度。

台北大巨蛋預計今年底試營運,副市長李四川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談到大巨蛋進度,他表示,預計9月25日將進行最後一次測試,若順利通過,原則上10月中旬可取得使照。

李四川今日在臉書表示,「昨晚看杭州亞運,也看我們大巨蛋的現況」,並張貼出多張大巨蛋內部最新照片及影片,喊話大家為施工團隊加油。

而傳出年底在台灣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有望就辦在大巨蛋,負責大巨蛋興建等事宜的遠雄集團證實,會以亞錦賽的舉辦時間為目標,依照目前進度,有滿高機率可以趕上亞錦賽;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也回應,等大巨蛋確定在10月中取得使用執照後,就能作為亞錦賽的舉辦場地,他們也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來台擔任開幕嘉賓,對方也已經點頭答應。

大巨蛋最快年底亞錦賽開箱。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