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杭州亞運即將在週六(23日)登場!中華隊的各路好手陸續出發賽場,迎戰9月23號到10月8號的賽程。這回中華隊共派出521位參賽選手,今(21)天中華代表隊共有7隊、45人現身機場,出發前往杭州。拳擊女將陳念琴信心喊話,誓言要奪金,台灣蝶王王冠閎以及網球國手詹家姊妹,同樣信心滿滿,期待奪牌拿下好成績。

台派出521參賽選手 杭州亞運週六登場

上屆2018年的印尼雅加達亞運,中華隊奪下17金、19銀、31銅,在45國家中排名第7,更是亞運史上第二好的成績。這次杭州亞運中華隊共派出521位參賽選手,分批次從9月9號起,陸續出發前往亞運會。

拳擊陳念琴:要奪金 游泳王冠閎:狀況好

今天更有7隊、45位選手啟程前往會場,拳擊國手陳念琴霸氣喊話,「誓言奪金!」也說整個中華隊拳擊的整個氛圍,都非常的好,相信這一次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

拳擊國手陳念琴。圖/台視新聞

網球國手詹家姊妹也在今天出發,詹皓晴表示,「很開心又再一次披上中華隊的戰袍,希望可以盡我們的能力,打出最好的成績。」游泳國手王冠閎則信心表示,賽前的調整都不錯,希望比賽時可以順利,目標是在200公尺蝶式拿牌。

王冠閎表示,賽前的調整都不錯。圖/台視新聞
網球國手詹家姊妹出發杭州。圖/台視新聞

為了出征杭州亞運,各路選手們都摩拳擦掌,大家也要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期待他們為台灣再添光彩。 

桃園/林注強、王子菱、王麗盈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