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NBA颳起「林來瘋」的林書豪,現在終於圓了與弟弟林書緯的同隊之夢, 林書豪19日下午在新北國王加盟記者會中,坦言非常享受現在打籃球的樂趣,同時也給自己三大目標,包括幫助新北國王在新賽季拿下全季戰績第一、總冠軍以及稱霸東超聯賽。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與弟夢幻聯手戰新賽季

全神關注瞄準、投籃,林書豪真的回來了!而在另一個半場,穿著1號球衣的就是弟弟林書緯,19日下午,兄弟倆現身新莊體育館,林書豪接下7號的黃色球衣,正式簽約加入新北國王隊,一圓與弟弟的同隊之夢。

林書豪笑說感覺有一點不是真的,包括早上訓練的第一堂課,就有點奇怪,就是一直能看到弟弟,然後中午也是弟弟請客,幫他點便當蠻不錯。

林書豪已和球隊進行訓練。圖/台視新聞

簽1+1合約 林書豪將扛起領袖責任團結球隊

上一季林書豪在高雄鋼鐵人隊,出戰19場比賽,取得接近場均大三元的亮眼成績,而這一次,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除了簽下1+1合約之外,還表示要擔起領袖角色,他表示能夠把全隊團結起來很重要,可能前一個月跟弟弟開了很多小時的會,都是聊雙方確不確定現在這時間可以一起打,因為職業籃球肯定還是要有一段時間找回和弟弟的默契,這個是他最不擔心的一件事。

而林書豪也透露,這次目標要幫助新北國王隊在新賽季拿下全季戰績第一、總冠軍以及稱霸東超聯賽。新賽季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勢必引爆粉絲熱血,再度掀起台灣職籃熱潮。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