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林書豪上週驚喜宣布,將加盟台灣職籃P.LEAGUE+新北國王隊,昨天他搭機抵台,並於今(19)天出席加盟記者會,與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簽署加盟合約,執行長陳信生親自頒發「7號」戰袍;被問到能和弟弟林書緯一起打球的心情,林書豪坦言,今天練球時一直看到他,感覺有一點奇怪!

林書豪說,用言語無法說出自己的情緒,他和弟弟已經聊了3、4年關於加盟同一個球隊的這一天,他們都感覺這不像真的,今天訓練時,也感覺「有一點奇怪,一直能看他(林書緯)」,中午弟弟也有請客,一起吃飯,感覺很不錯。

總經理毛加恩則透露,與林書豪的合約是簽1+1,他也希望能簽1+10,不過至少是,今年國王能讓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看到林書豪的表現,他感到很榮幸,也相信會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不只是林書豪個人的表現,還有他的領導等等,都能有幫助。

而被問到新賽季繼續選用7號,也已取得原本7號的林力仁同意,是否已向他致謝?林書豪透露,早上已經有說謝謝了,去年鋼鐵人也是這樣,這是他一定要致謝的,雖然昨天才到,還沒有時間買禮物,但一定會去買。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