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北市今(18)天已派食安官、消保官親自到畜產會現場稽查,調閱蛋品流向等資料,但畜產會現場卻拿不出來,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內部會議中也要求,畜產會明(19)天提供巴西蛋流向,否則就依食安法開罰最高三百萬,同時還重話呼籲農業部長陳吉仲,「每一位政務官的去留,不是民眾目前真正關心的問題。」

蔣萬安在內部會議題到,北市府在上週五(15日)已經正式發函中央畜產會,要求畜產會提供蛋品流向,不過到目前為止,台北市衛生局等相關單位都沒有收到資料,中央也還沒完整公布有食安問題的蛋品流向。

蔣萬安更說,「我在這裡要呼籲農業部陳吉仲部長,每一位政務官的去留,不是民眾目前真正關心的問題」,並強調,民眾關心的是食品安全、孩子健康,請農業部盡快提供相關蛋品流向的資料,讓台北市政府可以更完善的去執行相關食安的監測,避免造成消費的疑慮以及行政浪費。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