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和林書緯休息室置物櫃緊連一起。圖/翻攝自IG@jlin7、joe_linstagram
林書豪和林書緯休息室置物櫃緊連一起。圖/翻攝自IG@jlin7、joe_linstagram

球星林書豪日前「圓夢」,在今年新球季加盟P聯盟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同隊「兄弟夢幻聯動」,昨(18)天他再發文表示「感覺不是真的」,不僅透露兄弟倆2年前的許願成真,更曝光對話提到林書緯已幫他選好休息室的位置,就在隔壁比鄰而居,而今(19)天下午林書豪將出席加盟記者會。

林書豪上個球季效力於高雄鋼鐵人隊,和林書緯兄弟對決是場上看點之一,新球季即將來臨,日前更拋出震撼彈,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圓夢和弟弟成為隊友打拚。

「感覺還是不真實」 林書豪今加盟新北國王投入訓練

昨天返台的林書豪再發文,表示從小兄弟倆就夢想要一起當隊友比賽,甚至更翻出弟弟在2021年的貼文,當時他們就許願「在未來,總有一天我們會成為隊友」,時隔2年,如今夢想成真,「至今感覺還是不真實,這肯定是上帝的祝福」,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兄弟倆好感情不僅如此,林書豪還曝光和弟弟的對話,直說自己非常興奮的想要趕快開始球季,相信兩人都可以做的非常好,林書緯也表示還有點震驚,甚至還幫哥哥選了休息室置物櫃,就選在他的旁邊,兄弟倆不只是隊友,還是「鄰居」,兄弟情讓許多網友羨慕和感動。




新北國王隊宣布,今天下午4點半將舉行林書豪加盟記者會,《台視新聞》也將全程直播,而在結束記者會後,林書豪就會馬上投入球隊進行訓練,為新球季備戰。

點我看直播▶️林書豪來了! 加盟新北國王記者會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