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兩人今(17)天上午一同前往中選會,親自遞交連署申請書,郭台銘強調,這是令人興奮的日子,他們邁出台灣政治新方向、新氣象的第一步,接下來要一起為台灣打造更美好、更光明的未來。

郭台銘、賴佩霞約在9點25分抵達中選會,現場支持者高喊「為國為民郭台銘、俠之大者賴佩霞」,兩人遞交申請書、百萬保證金,完成登記連署。

郭台銘、賴佩霞領表登記連署。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他與賴佩霞女士已經完成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連署登記程序,這是令人興奮的日子,「我們已經邁出台灣政治新方向、新氣象的第一步,台灣2300萬人民渴望改變,我們承諾將竭盡全力實現台灣和平、繁榮、清廉的政府」。

郭台銘感謝賴佩霞加入團隊,成為他的副總統競選搭檔,他也感謝年輕、充滿熱情的支持者一起參與見證台灣政治新氣象的關鍵時刻,最後郭台銘喊話「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為台灣打造更美好、更光明的未來」。

針對啟動連署,郭台銘指出,連署過程也是一種動員實力的展現,目標當然就是越多越好,接下來在全台會廣泛設立連署站點,務必讓大家都能順利方便完成連署,且會依照政府法律規定辦理。

根據中選會公告,9月19日至11月2日受理連署書件,11月14日前公告連署結果,連署門檻依《選罷法》規定,連署人數應達最近一次總統副總統選舉選舉人總數百分之1.5,因此本次連署人數門檻為28萬9667人。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