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一天到了紐約,才一下機就馬不停蹄的跑行程,傍晚先到僑社拜會,晚上出席僑宴,超過400名支持者擠爆現場。就連前總統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到現身力挺。侯友宜也向僑胞喊話,一定要回來投票。

侯友宜訪美到紐約行程滿滿,一下車就受到僑胞熱烈歡迎,舞龍舞獅、鼓聲震天響,敲響侯友宜的人氣。侯友宜傍晚到僑社,僑胞也順道盛情邀約侯友宜看看唐人街的孫中山銅像,一行人浩浩蕩蕩也留下合照。

僑胞歡迎侯友宜。圖/台視新聞
赴唐人街的孫中山銅像。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首次的紐約造勢,當天晚間就舉行僑宴。不過席間還有個特殊的身影,就是前總統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來支持。

馬乃西受訪表示,是來支持侯友宜市長的,「我們希望他成為侯總統,當然會幫他拉票」。

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圖/台視新聞

僑胞熱烈喊凍蒜 侯友宜:機票貴也要回來投票

而侯友宜看到僑胞很挺,見他神采飛揚,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侯友宜致詞表示,「我先跟大家深深一鞠躬 ,表示我個人跟國民黨的謝謝,謝謝!沒有你們就沒有中華民國,也沒有現在中華文化的延續」。

支持者連連叫好,當然更重要的是要催出選票。侯友宜喊,「記得再忙、飛機票再貴,都要回來投票,好不好?要回來投票」。

紐約僑宴爆滿! 侯接續行程拚催勝選氣勢

僑胞周小姐指出,會擔心藍軍會不會團結,「一定會支持侯友宜,也會叫上在台北和美國這邊的華僑一起回去投票」。

有不少人連機票都買好了,侯友宜在紐約的第一場僑宴,熱血沸騰、凍蒜聲不斷,席開40桌還桌桌爆滿。接著還要前往紐澤西、華府以及舊金山,就盼能夠藉此衝出侯友宜的人氣。

紐約/傅詩涵、馮浩宇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