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今(16)晚到嘉義文化路夜市,第一站就到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品嘗在地美食之餘,談到最近的進口蛋爭議,郭台銘感慨地說,就跟當初買疫苗的問題一樣,政府缺乏長期思考,更大酸應該讓農業部長陳吉仲留任,這樣就能加速政權輪替。

進口蛋掀波! 郭台銘開酸:應留住農業部長善後

郭台銘今晚逛嘉義文化路夜市。圖/台視新聞

到嘉義文化路夜市,郭台銘邊走邊逛,但他本人儼然成為「會走動的觀光景點」,所到之處民眾拿起手機搶著拍。在地最出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郭董也成了座上佳賓,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香,不過品嘗美食之餘,郭董也對近日進口蛋爭議評論,從巴西進口的蛋,運費已經比那個蛋貴了,居然又報銷幾千萬顆蛋。「大家說希望把農業部長換掉,我覺得應該留住他,他要幫忙現任的政府,提早做政權輪替。」

國籍爭議延燒! 賴佩霞:已啟動放棄美籍程序

郭董把話說得很酸,批進口蛋爭議同時,也在臉書代發副手賴佩霞的最新聲明,賴佩霞向大家報告,已經啟動放棄美國國籍的正式程序,一切按照原訂計畫進行中,她的臉書粉專也全新開張,主色調選擇藍色,透過社群和支持者互動,也是空戰宣傳的起手式。

賴佩霞臉書粉專全新開張。圖/翻攝自Facebook@賴佩霞

嘉義/蔡崇梧、林宸頡、劉醇唯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