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爆出和女主播戀愛傳言。圖/翻攝自IG@zoinsung_official
趙寅成爆出和女主播戀愛傳言。圖/翻攝自IG@zoinsung_official

近來在超夯韓劇《MOVING異能》中,飾演擁有飛行超能力金斗植一角的男神趙寅成,在劇中和韓孝周的CP感十足,不少劇迷都希望兩人假戲真做,然而今(15)天趙寅成爆出「秘婚女主播」,即將和小1歲的前SBS主播朴善英結婚,消息傳出後,所屬公司隨即否認「毫無事實根據」!

今天韓網突瘋傳趙寅成和朴善英戀愛的消息,兩人相差1歲,過去趙寅成在2016年作為嘉賓,出演SBS Power FM的《朴善英的電影城》,不過兩人並不熟識,而趙寅成公司也隨即回應,目前趙寅成在國外拍攝電影《Hope》,表示戀愛緋聞和婚訊「完全無事實根據」,兩人私下也沒有碰面。

至於朴善英現在也和家人在國外旅遊,所屬公司透露,還在和本人聯繫確認中,但不是事實的話不會再特別做其他回覆,至今無新回應,似乎也間接否認消息。

此緋聞消息傳出後,韓國網友也非常驚訝,表示「他們兩個見過面嗎」、「這麼突然」、「真是意想不到的組合」,不過也有網友樂見喜訊,稱讚兩人感覺很配,有的話也會祝福。

趙寅成近來在《MOVING異能》中和韓孝周搭檔夫妻,兩人CP感讓網友敲碗假戲真做,過去他僅認過和女星金敏喜交往,分手後就少有無緋聞,是韓國演藝圈知名的「黃金單身漢」;而朴善英曾是SBS電視台當家主播,外型知性甜美,離開公司後轉當主持人,劉在錫的訪談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也訪問過她。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