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吳卓源被拍到深夜幽會。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berantzhu_0404、@juliawu94
朱軒洋、吳卓源被拍到深夜幽會。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berantzhu_0404、@juliawu94

被封為「鄉民老婆」的歌手Julia吳卓源,被週刊拍到和新生代人氣演員朱軒洋幽會親熱,不過男生其實有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Cindy,吳卓源疑似成了小三。對此,吳卓源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朱軒洋說他已分手,雙方才更進一步相處,但正宮Cindy直接開嗆,引發熱議。

新生代演員朱軒洋、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感情穩定,不過《鏡週刊》爆料,朱軒洋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深夜幽會歌手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的草地上互擁、親熱,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

正宮Cindy先是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總是學不會」,接著又貼出一張背景為海邊的照片,並配上大大的「哈」字,似乎回應此事,甚至還被網友發現她在吳卓源的貼文底下留言開嗆,「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砲火相當猛烈。

Cindy似乎得知男友劈腿,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cindyhhh32

稍早吳卓源所屬華風數位回應,「Julia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目前情況,對她來說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

但聲明一出,Cindy又開砲,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出新聞截圖,並反問「你確定?」一句話打臉吳卓源。

Cindy回嗆吳卓源。圖/翻攝自Instagram@cindyhhh32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