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圖/翻攝自FB@newtaipeikings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圖/翻攝自FB@newtaipeikings

球星林書豪於昨(14)日晚間宣布,將加盟台灣職籃P.LEAGUE+新北國王,並稱這是「夢想成真」,因為能與弟弟林書緯成為隊友。而新北國王指出,林書豪確定會披上7號球衣,在他來到台灣後,會親自跟原本7號球衣的主人林力仁致謝。

林書豪昨日表示,下一個賽季決定為新北國王隊效力。這是夢想成真,「林書緯和我一輩子都夢想著,能夠作為隊友一起踏上球場」。而新北國王則指出,不只是給國王球迷最好的禮物,也是繼續在亞洲籃壇發揮他的影響力,激勵年輕世代的孩子們,勇敢追逐夢想。

今日稍早新北國王透露,林書緯在林書豪加盟扮演重要角色,「2人在這個暑假有進行過很仔細的溝通,確定所有的層面都達成共識,同意在這個賽季一起當隊友,挑戰這個全新的可能,彼此百分之百的支持,這一切的想法都確認過之後,才開始與球隊進行後續的商談。」

林書豪新賽季繼續選用7號當背號,新北國王表示,「因為這個決定比較倉促,在公開加盟消息之前,林書豪先拜託總經理毛加恩代為尋求林力仁的同意,取得7號背號,林力仁也同意了這件事;事後林書豪期盼抵達台灣後,親自對林力仁表達感謝之意。」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