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彰化最好吃」的排骨飯在地經營35年,每到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不過原本90元的排骨飯也撐不住,要漲到100元,漲幅超過1成,業者喊話「對不起」,因為豬肉漲不停,也向顧客表明去菜市場買豬肉,就知道為什麼要漲了!

豬肉價狂飆Hold不住 業者無奈喊「對不起」

厚實排骨、肉質口感軟嫩鮮甜,包含滷蛋有四樣配菜,讓人愈吃愈順口,在地經營35年,網友誇讚是最好吃的排骨飯,每到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這個人氣強強滾的排骨便當原本90元,現在漲到100元,對此買便當民眾表示可以接受,排骨好吃,漲10元沒關係。

小漲10元民眾倒是還能接受,不過老闆喊話「真歹勢」,真的沒辦法吸收,所以說一次漲起來,老闆還說去菜市場看看現在豬肉價格,就知道真的hold不住。

排骨飯肉比臉大賣75元 業者咬牙:薄利多銷

另外還有一家便當店,肉排抓起來比臉還大,排骨飯一直都賣75元,目前暫時沒漲,便當業者曾枝華表示75元薄利多銷,但不諱言,豬肉再漲下去也得漲價反應成本。

豬肉半個月漲價20元 民眾嘆:貴也是要吃

實際到市場,攤販說里肌半個月前一斤130元,現在一斤150元,三層肉也漲很兇,從150到170元,民眾無奈表示,貴也是要吃。

豬肉價格飆漲。圖/台視新聞

家庭主婦很有感,也難怪業者要顧客去菜市場買豬肉,就知道他為什麼要漲!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