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宣布加盟新北國王。圖/翻攝自IG@jlin7
林書豪宣布加盟新北國王。圖/翻攝自IG@jlin7

上一賽季結束球星林書豪並未表明下季動向,今(14)晚他終於宣布,將加盟台灣職籃P.LEAGUE+新北國王,並稱這是「夢想成真」,因為能與弟弟林書緯成為隊友。

林書豪今晚驚喜宣布,「經過幾個月的深思熟慮與禱告,下一個賽季我決定為新北國王隊效力。這是夢想成真,林書緯和我一輩子都夢想著,能夠作為隊友一起踏上球場,感謝新北國王隊給我這個機會以及對我的信任。」

林書豪也不忘前東家高雄鋼鐵人,他感性表示,「我心中對鋼鐵人隊的愛會永遠存在,「親愛的高雄和鋼鐵人球隊,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在我的籃球選手生涯中,可說是最美好的時光和回憶之一,我會永遠珍惜這段我們一起度過也許不長但卻非常難忘也驚奇的時光。希望在上個賽季,我有帶給你們如同我從你們身上獲得的影響力與感受。」

林書豪更感謝,「總經理高景炎、總教練龍哥和我最棒的隊友們;他們為我們的每一場比賽付出了一切。我心中對鋼鐵人隊的愛會永遠存在。」

最後,林書豪喊話,「我迫不及待地想在球季開幕戰中見到你們。感謝耶穌給我第十四年的籃球 。」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