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將於12月15、16、17日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華研國際官網
林宥嘉將於12月15、16、17日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華研國際官網

歌手林宥嘉這個月初發行全新單曲〈垃圾寶貝〉,今(14)日再宣布好消息,12月將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3場演唱會,讓歌迷期待不已。

林宥嘉繼今年4月發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後,近期再推出另類可愛單曲〈垃圾寶貝〉,與〈自然醒〉的詞曲搭檔黃偉文、李拾壹兩位香港創作人再度攜手合作,整首歌使用耳熟能詳的兩首垃圾車音樂〈少女的祈禱〉、〈給愛麗絲〉巧妙融合創作而成,希望帶領聽眾進入屬於愛的垃圾堆裡,挖掘出「愛」的核心價值,「請記得,愛是兩人交換著垃圾、包容對方的缺點:也記得,你是被愛的寶貝,不是垃圾。」

趁著新歌發行之際,林宥嘉再宣布好消息,將於12月15、16、17日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於9月24日中午12點全面開賣。他表示,「近鄉情怯的心情真的會有,但也格外期待透過這次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機會,能額外誕生出過去在這場演唱會中沒有的小巧思、橋段、和歌曲。」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