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綜藝3國智》上週六(9月9日)播出限定回歸的「返校日」特輯,收視亮眼全體平均收視0.88、其中15~24歲女性有1.67。

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播畢屆滿一年,首創邀請原班人馬齊聚一堂,於上週六(9月9日)播出限定回歸的「返校日」特輯。

返校日特輯 感動女粉絲衝出1.67

主持群拚盡全力遊戲闖關、在車上互相鬥嘴、各種道具卡一拿出來,充滿回憶殺。而觀眾一聽到熟悉的片頭曲更感動大喊:「哭了啦!」甚至有香港的鐵粉在IG上留言:「香港粉絲要飛往台灣,在飯店看播出!」

特輯收視亮眼,製作單位趁勢推出新節目招生預告。圖/台視

受到觀眾支持,同時也反映在收視數字上,全體平均收視0.88、其中15~24歲女性有1.67。

製作單位釋出新節目《全員請上車》招生影片。圖/台視

製作單位同時公布新節目《全員請上車》正在籌備中,公開「招生影片」,歡迎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盼有更多新血加入主持群,內容將以爆笑、紓壓、無厘頭的角度出發,預計於年底呈現在觀眾朋友面前。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