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台綜《騎吧!哈林小隊》昨(10)播出第二集,播出前哈林、卜學亮、周予天無預警開直播暢談播出後迴響。卜學亮在直播問說為什麼我們要開這個直播?哈林直接回說:「有收視壓力呀!」阿亮就回嗆說:「我們收視不是很好嗎?哪來的壓力?」哈林立刻回噹阿亮說:「好還要更好!」

哈林庾澄慶(左起)、卜學亮、彭小刀、姚元浩、周予天、柯有倫、張庭瑚。圖/好看娛樂

兩人一開始就展開「鬥嘴鼓」模式,一來一往讓直播同時在線人數逼近千人,哈林哥說:「這個節目播出之後,給喜歡騎車的人更有動力去堅持自己的環台夢,沒有嘗試過騎車運動的粉絲,也可以透過節目了解這項運動,進而開始嘗試騎車,也歡迎大家按照我們的路線一起環島,剛開始嘗試的車友,可以把時間拉長,用放鬆的心情環島。」阿亮在旁認同說:「播出之後很多愛騎車的朋友都關注到這個節目,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

哈林庾澄慶領軍挑戰單車環島。圖/好看娛樂

《騎吧!哈林小隊》昨播出第二集,挑戰2公里虎頭山,哈林運用策略調整體力,沒有出現「定竿」完成;張庭瑚憑藉年輕、豐沛體力,一路首先抵達終點,而第二名跌破大家眼鏡,竟然是卜學亮!粉絲們讚賞阿亮實力雄厚、真的很強;彭小刀則面臨開除危機,小隊長哈林不止一次說要開除他,讓粉絲不斷地為彭小刀打氣,一定要挺住。

彭小刀(中)面臨被開除危機。圖/好看娛樂

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騎吧!哈林小隊》,台視頻道每週日晚上8點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