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氣爆意外!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今(9)天晚間一棟4樓建築發生氣爆,警消趕到現場,救出一名老翁,卻也發現了一具焦屍,疑似是屋主的兒子。氣爆確切發生原因,仍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民宅火警還傳爆炸聲 消防13車、25人灌救

事發在晚間6點57分,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一棟民宅發生火警,有民眾表示,聽到氣爆聲音之後,建築的4樓就冒出火勢,而且陸續發出氣爆聲,透過畫面可以看到,民宅4樓有紅紅的烈焰燃燒,黑煙也不斷竄出窗外,火勢怵目驚心,民宅一樓地板也殘留一大堆碎玻璃片,疑似就是氣爆把窗戶玻璃炸開、噴飛到地面。


烈焰不斷從窗內竄出。圖/台視新聞



民宅一樓地板殘留碎玻璃片。圖/台視新聞


消防單位獲報後,派遣共計13車、25人到場佈水線灌救,晚間7點17分順利撲滅火勢。根據了解 事發當下民宅內共有2名住戶,其中一名88歲老翁,順利在三樓被消防人員救下,意識清楚,也沒有受傷不需送醫,但撲滅火勢之後,卻在起火的四樓發現一具焦屍,死者疑似是屋主的兒子,大約60歲左右。

潮州消防分隊表示,死者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至於整起氣爆事故、確切起火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跟警方調查釐清。 

屏東/陳酈亭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