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圖/非凡新聞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圖/非凡新聞

鴻海今(6)日舉辦普渡,風雨中董事長劉揚偉親自出席,被問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是否會參與連署,董事長劉揚偉再次強調中立原則。另外,展望目前PC景氣,劉揚偉信心表示,第4季肯定比第3季好,看起來第3季是谷底;同時也透露,鴻海威州廠產能滿載。

鴻海科技日秀AI應用 劉揚偉:郭台銘不會參加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將展開連署,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再次強調會保持中立原則,也透露即將在10月18日登場的科技日,郭台銘因為身分不一樣了,所以不參加,但研發成果一樣也沒少,今年第四次舉辦科技日,將展出鴻海3大智慧平台,包括智慧電動車、智慧城市、智慧製造等相關AI整合。

劉揚偉看Q4營運鐵定比Q3好 「PC本季是谷底!」

展望下半年景氣,劉揚偉認為第4季肯定比第3季好,他認為,「不光是PC,第4季肯定比第3季好,至於PC是不是要回到過去的榮景,這個還是需要觀察,看起來第3季是谷底。」

駁「威州廠淪蚊子館」 劉揚偉:非常忙!產線滿載

針對外媒報導,目前美國威斯康辛州變成蚊子館,劉揚偉否認傳言,「(我們邀請)《哨兵》報社,為什麼要邀請他們參觀(威州廠),最主要因為它不是蚊子館,其實我們那邊還非常忙碌,尤其是在伺服器與逆變器都是滿線生產。」另外,劉揚偉上個月才前往日本了解夏普營運狀況,他強調夏普很快會看到改善,有可能回到過去榮景。

而鴻海中元普渡,今年依舊選在土城總部,桌上滿滿貢品還有各國鈔票,董事長劉揚偉率領一級主管排排站,有「錢媽媽」外號的總財務長黃秋蓮,以及鴻海經營委員會九人小組,下著大雨也澆不熄虔誠的心,讓鴻海營運業績,有機會在iPhone新機拉貨動能下,於風雨中再生信心。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