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42歲男子在智利一出生就被偷抱走,不過他的生母並不知情,因為醫院告訴她,孩子夭折、遺體也已經被處理掉,但事實上卻是被人口販子轉賣到美國。42年後,男子透過非營利團體找到自己的生母,日前回到智利跟生母重逢,兩人相擁而泣。

婦問孩子呢? 無良醫院誆「夭折已處理掉」

男子捧著鮮花,和生母相擁而泣,母子重逢一等就是42年。

泰登和生母相擁而泣。圖/美聯社

「她說,兒子,你不知道我為你哭濕了多少個枕頭。」原來現年42歲的美國男子泰登(Jimmy Thyden),1981年出生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因為早產被安置在保溫箱中,而他的生母隨後被告知必須出院,等到要回來接孩子時,醫院卻告訴她,孩子已經夭折。

醫護人員和人口販子串通,將泰登賣到美國由一對夫妻收養,而他的養父母也都被蒙在鼓裡。泰登說,「我的養父母想要一個家庭,但不是透過這種方式。」

智利非法販賣人口 42歲男尋根找到生母

直到今年4月,泰登透過新聞得知,智利一個非營利團體幫助許多被收養者和親生父母團圓的故事,於是也開啟了尋親之旅,非營利團體後來透過DNA,順利找到泰登的生母。

如今泰登已經成家立業,還成為維吉尼亞州執業律師,上個月帶著妻女回到智利跟生母重逢,生母家庭也為他準備42個氣球,泰登一一戳破,一次收到累積42年的生日祝福。

生母家庭也為泰登準備42個氣球。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