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分享和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的過程。圖/翻攝自臉書@AnnieChenOfficial
胡宇威分享和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的過程。圖/翻攝自臉書@AnnieChenOfficial

藝人胡宇威、陳庭妮低調交往多年,於去年1月13日公開訂婚喜訊,而胡宇威上週透露,兩人已經於7月在美國紐約完成登記。今(5)日被問到登記結婚的過程,胡宇威分享,陳庭妮認真在聽證婚人致詞的樣子很美,等致詞完她就大喊「YA」,然後抱著胡宇威,相當興奮。

胡宇威今年7月回美國家鄉過生日,並順利和陳庭妮登記結婚。而胡宇威今日出席品牌記者會,受訪時媒體問及,7月登記結婚的過程,胡宇威指出,登記那時候要排隊,然後看著螢幕上的號碼慢慢倒數,兩人就越來越興奮,「正式要登記的時候,證婚人會說『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聽到這感覺很不一樣,這是很大的轉變,從此以後就變成夫妻了!」

胡宇威透露,陳庭妮當天穿著一件白色洋裝,然後很認真在聽證婚人講英文,「我看著她認真在聽的樣子很美,我就笑著看著她,講到『可以親吻的時候』,她喊著『YA』抱著我」。

談起新婚的生活,胡宇威坦言,最不習慣的是叫對方老公、老婆,忍不住驚呼,「哇!第1次(在公開場合)叫她老婆,把老婆、老公掛在嘴邊,這個還是沒有那麼習慣,但已經習慣彼此存在的感覺、還是很相親相愛」。

而外界都很關心的婚禮,胡宇威說,現在依舊還在找宴客場地,不過倒是希望有機會能辦戶外形式的婚禮。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