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小吃店榕樹下米苔目暫停營業。圖/台視新聞
台東小吃店榕樹下米苔目暫停營業。圖/台視新聞

台東知名小吃店「榕樹下米苔目」是許多人到訪台東,都會列入必吃清單的店家,然而昨(29)天店家在粉專突宣布「曾經彼此相遇的時刻,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似乎要關店讓網友十分不捨,然而不到24小時,今(30)天再發文,表示原來是因為創辦人8月過世,讓家人頓失依靠,這段期間將暫停營業,會以全新面貌再出發,預計9月初就會恢復營業。

位在台東市中華路上、開店數十年的「榕樹下米苔目」,最初於路邊的榕樹下起家而取名,是當地著名的小吃,店內的招牌「米苔目」、各式小菜,以及香氣十足的「辣椒」,養成不少死忠老顧客,然而店家昨晚在網路上貼出文章,標題寫著「勇敢放下」,讓大家以為要收店了,不少人覺得好可惜,紛紛表示想去吃最後一次。

不過不到24小時,店家今天再發出聲明澄清,表示是因為店內掌廚的創辦人,也就是老闆的母親今年8月過世,讓家人頓失倚靠,而店面的公告上也寫到,「中元節配合肉品市場停休」,才會宣布8/31到9/7休息一週,老闆也說,預計9月初就會恢復營業,這才讓老顧客們鬆一口氣。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